祁琅

-
「碎片像命运一样聚集,开始形成道路。」

「…愿这黑暗,能成为照亮前路的光。」

【邪教推广】一轮花-向君散逝。((ISVP.

大家好我是专注冷门BGCP推广一百年的阿潇潇!!请多多指教w.


#.本文题目与章节开头均取自歌.

#.是一五年三月的作品(……

#.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逆水行舟疯狂退步。

#.一个坑。

 

 

暗闇の中で夢を見た 光を知らない羽蟲は
在黑暗梦中不知光明为何的羽虫。
#
金色的阳光荡漾在魔奇上方湛蓝的天空,清新的凉风顺着空谷滑下席卷翠绿的树林带起沙沙哗响。艾索德在厚密的草丛中央深深凹下一大片,任由野苍耳把他的衣服划开或者风铃花深陷进头发,感受与疼痛并存的香。
“艾索德,你还真是会享受。”科沃尔的声音从艾索德的意识海深处传达向艾索德本人。
“是吗?除了在这里打滚晒太阳以外,我还能做什么呢?”艾索德觉得自己的正半身被阳光宠爱得有些过于灼热,便懒洋洋地翻了个身趴继续他的午憩,“再说,使我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的人不都是你吗?”
科沃尔赠与艾索德一串嘲讽的笑。“如果不是我如今使你变成这个样子,你还会活在这个世界上吗?”
“不会。但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和死掉又有什么分别呢?我背叛自己的意识杀了看着我成长的姐姐,拜德帝国红色骑士团的团长;我血洗了陪伴我长大的村庄的所有人;早就没有任何人愿意再接近我了。那些表面上愿意靠近我的人,要么是为了你,要么是为了他们自己,仅此而已。”
“可是就算这样你也没有选择终结自己不是吗?”科沃尔原本要持续的尖锐反问突然像被人扼住喉咙一般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仿佛鬼魂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艾索德面前的女性。
衣着暴露,紫色马尾,爱打扮的小女孩。艾索德从初始就完全连任何一点褒奖的评价都吝啬给予爱莎,但从那名女性身上时刻流转出的高强度魔力却不得不令他打起精神小心应付。
我讨厌所有打搅我悠闲时光的人。艾索德提力从草地上直起身体,顺手拍掉了几个粘在衣角上泛着枯黄的草干,“你是谁啊?没事跑到这种地方干嘛?你不知道一个人在野外会很危险吗?”
爱莎对于艾索德突如其来的凶恶语气感到莫名其妙,况且艾索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发型让她难以对这个不同寻常的人生出几分好感。
“本公主是谁和你这个头发像扫帚的人有关系吗?而且,如果你嘴里说的危险就是一路上随处可见的魔化噗鲁的话,那我劝你还是尽早回家睡觉,别在这儿躺着了,好危险呢!”
“不,我说的危险当然不是指噗鲁。你最好赶紧离开这个地方,离开我,越远越好。”
“为什么?你怎么了?”
“我好端端的,什么事也没有。你倒是快走呀,待在这里干嘛?”
艾索德原本只想尽快解决爱莎这个凭空冒出来的麻烦,安心度过独自一人的时间,却没想到这女孩竟然是个难缠的。
艾索德心里很清楚,他很快就要到时段性发作的无意识状态了,如果在他还能控制自己行为的时间里不能把爱莎赶走,一旦他的本体陷入沉睡状态,等待着这位素不相识的女孩的结局就只有一个。
和艾丽希斯,和魔奇村庄曾经所有的原住民一样的结局……
艾索德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尽管他已经失去了对他来说许多重要的事物,但这并不代表剩下的就能够随便遗弃。在还没有成为Infinity Sword之前就受到的骑士信仰牵引他尽可能守护一切能够守护的一切。
“你一点都不像一个没事的人…”爱莎毫不犹豫地反驳了艾索德的谎言,然后像是受到了什么感应一般呼吸瞬窒,“你身上的魔力波动!”
艾索德只在刹那间就觉得自己身上一直存在的太阳温热冷若冰霜,眼前原本随处可见的摇曳着的青草也渐渐褪成模糊,黑色的斑点零碎地遮住了他的视野,思考的能力也被缓缓强制抽离。
科沃尔要爆发了。
以科沃尔魔剑的身份,是不可能长期平静地寄生在一个普通人的肉体里的,如果不想让科沃尔在体内爆炸,就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将科沃尔积存的力量全部释放。
释放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遮掩的。艾丽希斯就是死于科沃尔爆发的力量之下。
艾索德已经没有办法回复爱莎的惊异了,他甚至连眨眼睛这样一件轻易的事情也无法办到,这具身体正在被科沃尔占据。
爱莎眼睁睁地看着艾索德仿佛死人一样重重摔进草地里,苍耳和风铃花一下子浅浅埋过了他。“喂!你…?”
从红发持剑少年体内一瞬间炸出的巨大能量淹没了爱莎。
在自己意识海深处的艾索德退让着使狂暴的科沃尔驱动肉体横冲直撞。
为什么要接近黑暗呢?如果不接近黑暗的话,你就能一直身处于光明之中了。
艾索德亲眼看着那个其实长得挺可爱的魔法师少女在黑色的剑光之下彻底消失不见,有些悲哀地想。

评论 ( 4 )
热度 ( 6 )

© 祁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