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琅

-
「碎片像命运一样聚集,开始形成道路。」

「…愿这黑暗,能成为照亮前路的光。」

【极限短篇】无题((Ain×爱莎中心

*这里阿潇请多指教。刚回归热切求同好!!!

 

*原本是想画出来的,但是可惜并不是画手,只好改成小短篇。

 

*出于私心,爱莎=VP。

 

*Ain被发现的方式是自己奶的,没想到真的和官方给的资料一样也是吃了好大一鲸...希望这个Ain不会很ooc。

 

*全程Ain视角。

 

----------------------------------------------------------------。

 

我的意志就是神的意志,我的存在就是神的意志。

因此,我有属于自己的骄傲。

 

是她改变了我。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与她身边的红毛小鬼吵个不停。他们身边那些队友,充耳不闻,熟视无睹。

“……”这女孩子真可怕。…男孩子也是。

我不知道是他们不在意还是已经习惯了。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习惯的力量还真是可怕啊。

 

第二次见到她的时候,她耀目的魔法攻击使我的化身黯然失色。

那一刻,我不得不承认,虽然她自恋了点——当然,这点是我后来才知道的,但是她真的很强。

 

我一直这样静静地待在他们身边,直到那天。

“是谁在那里?”她突然举起了手中的法杖,“快出来,我感受到你的魔法波动了!”

她真的强到了一定地步,否则不可能发现我的存在。

 

我现形了。

 

“你是谁?光之灵吗?你一直跟着我们?”如同预料中的那般,他们开始七嘴八舌地问。

光之灵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对的吧。

“嗯。”我笑着回答他们。

 

 

她一直都很喜欢我。大概。

 

她时常会待在我身边。

“为什么你总是和我在一起?”我问她。

“你的笑容很温柔,也很优雅。但是我在感受到你的温柔和优雅的同时,也感觉你很寂寞。”

 

笨蛋。

怎么会寂寞呢?

天使是不会寂寞的。

 

笑容是欺骗你们最有力、也最有效的武器。

 

笨蛋人类。

 

但是,无论何时都如此坚信着的我,现在,这在震动着的心…

 

是怎么回事呢?

 

END。

是不是超短!!有没有吓到!!!!【

 

自己关于ain的理解:聪明,但是有一些东西却不太明白。有着神明使者的骄傲,但是却没有到令人讨厌的地步。性格应该是温和的,但是不是优柔寡断的类型,反而很果决。不排除重度黑化的可能。大概是如此

评论
热度 ( 6 )

© 祁琅 | Powered by LOFTER